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One Thing to say Three word for u







有過那樣的日子,還沒起床就知道我今天一定會很想你;
也有過這樣的日子,忙碌奔波了一天,直到鑰匙轉開家門的那一刻
才想起今天都一直忘了要回你電話。
因為喜歡你就像某種信仰一樣,簡單美好又沒有壓力。

















一直以來啊,我都認為感情是不能等質量化的。
我為你付出了多少,你為我做了些什麼,就像銀貨不兩訖的商店。
有時你欠債,有時我賒帳,
但我們永遠無法把帳算清楚,就像我們比較不出誰愛誰比較多那樣。
只是因為你愛我,所以會小心翼翼的珍惜著從這邊得到的心意跟喜歡;
因為我也同樣愛著你,所以會仔仔細細的去照料你的生活跟情緒。
如果有朋友問起誰愛誰比較多時,總會異口同聲的說著:他/她啊,然後相視而笑。
















我為你變的規律,你為我變的大方。
還有很多很多的小變化,都是要把我們一起變的更美好
因為選對象不是在挑衣服,挑中喜歡的SIZE顏色款式就能帶回家,
經營感情更不像在fitting Room,試穿了不合身就又能掛回架上。
在我身邊的你,有那麼一點點小瑕疵;不過讓你一直移不開目光的我  也不全然完美。
因為這樣的缺點,讓我們學會什麼是真正的包容。
你包容了我的偶爾驕縱。我體貼了你的冗長工時(XD)
我們學會把包容跟縱容,用互相尊重跟坦白畫好界線,
不能越界,包容不會包括欺瞞跟不體貼。
而你醒來的第一件事情 不是吻我  而是先去刷牙再來親我
我迷戀著你像小男孩般的稚嫩睡臉,一邊不肯張開眼一邊還撒嬌的說著 再讓我睡一下下
然後看著慾望城市  我不再羨慕Carrie有Big或Aiden
瀏覽著部落格文章寫著 「單身就像染上的髮色 大家都無法想像妳身邊站了一個人」時
完全沒有感覺,僅管在不久前那是會讓我泛紅著眼眶看完的詞句。
















我不用為你改變髮色、不需要因為你的喜好改變穿著或減肥
你不會讓我擔心,不會因為打了一通電話不接 就躊躇難安
你也不會晚歸,因為你知道在另一邊有個人在等你上線
你也懂得保持距離,僅管你還是會對身邊的人很好,
但你就是會讓我曉得我是唯一有特別待遇的人,只因為我是女朋友。
你讓我的朋友喜歡你,你讓我的家人不擔心我,你讓我每天看起來都像個粉紅色的笨蛋。
你讓我懂得什麼是「只有是妳的才叫幸福。就像一個男人條件再好,他愛你才叫適合。」
然後我知道了,真正屬於我的,不需要愛得太用力,因為沒有一個健康的人需要用盡全力呼吸才能吸的到空氣啊。
Yes,I love you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