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Here comes your man





“How Often Do You Find The Right Person?”
常常聽到有人這個問題
但我想電影"ONCE"已經給了答案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早起床原本是要來打作業的
不過打開FB聽到林山羊選的Falling slowly,
那真的會讓人想落淚的心碎金曲。
吉他刷出第一個和弦,唱著I don't know you,But I want you
仔細回想 第一次很認真的想擁有一個人,已經是四年前了。
I don't know him,but I want him.
見到他的第一眼,
突然覺得什麼溫柔體貼都不重要了只有一見鍾情是真的。












然後,沒有然後了。
我可以理解ONCE的結局,為什麼讓兩個人分開。
他們不是彼此的百分百嗎?
因為ONCE就是once,不是twice不是永遠,也不可能永遠。
如果現在又出了一部叫"forever"的續集。
那也只會讓人倒胃口罷了,儘管如此我可是相信有永遠的唷,
只是我才不相信電影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種結局
就能叫forever!












只是我好喜歡男女主角相遇時的眼神。
他們在街上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的自在。
還有那種被夢想包圍閃閃發光的臉龐。
除了永遠,他/她什麼都對了。










如果也有人問起我
How Often Do You Find The Right Person?
我想,我會跟他說
Love will never go wrong






最後送自己一首歌囉~我好喜歡唷(扭)











立即儲存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